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      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简介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9月成立至今已历经六届我会自成立以来经批准先后进行了两次更名1999年1月更名为漳州市建筑企业协会2003年3月更名为漳州市建筑业协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共252家理事共103名本会由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包括省属和外省市驻漳企业)和行业相关单位,以及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组织。现已成立协会党支部及工会组织。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和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遵照协会章程本会宗旨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为服务方针,充分发挥协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使之成为制度健全,诚信自律、政府信任、会员满意、充满活力的社会组织。积极开展推优调研培训咨询服务信息交流等工作反映企业呼声积极为会员企业说话办事较好地发挥了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电子邮件: zzzlaqxh@163.com        秘书处: 0596-2951529
版权所有: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技术支持: 福建优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闽ICP备200115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