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王建国秘书长莅临我会指导

附件: 暂无附件
View: 796
2023-05-20



       5月16日上午,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王建国秘书长莅临我会调研指导,省质安协会王秘书长在林国根秘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会新办公场所并逐一看望各部门人员。常务副会长洪文聪及协会各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林国根同志就王建国秘书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近几年,我会在市住建局的直接领导和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各项工作都有显著进步,尤其是创省级优质工程(闽江杯)名额逐年增加,行业创优热情高涨,有力地促进我市工程质量的提升,我市建设工程展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林国根还表示,目前协会针对创优这块工作开展多项举措,监、帮、促相结合,重在创优策划,施工组织计划、创优技术投入及施工过程指导、培育;对于新备案项目,拟每季度统一报送至各县区质安站,从源头抓起,帮助促进企业争优,扶持企业创优。洪文聪常务副会长表示,企业积极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项目,从开工阶段就进行创优策划,做好现场施工优秀队伍的培养,争取再为漳州建筑业增光添彩。

         王建国秘书长指出,市工程质安协工作积极主动,一是对于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抓的实,抓的细;二是市质协积极推动行业工程创优取得显著成效,省优指标逐年提高,创优工作获得行业好评;三是积极促进企业之间交流协作,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做强做精;四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创新;五是多次承担政府部门委托工程质量业务工作,协会有效集聚工程专家为行业服务,主动提升协会知名度,王建国秘书长赞赏漳州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近几年的建筑业产值提升迅速展现出了较大增幅,希望漳州市建筑业发展持续向好,取得更大成绩。


电子邮件: zzzlaqxh@163.com        秘书处: 0596-2951529
版权所有: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技术支持: 福建优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闽ICP备200115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