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一行来我会调研

附件: 暂无附件
View: 1287
2022-08-29


       2022年8月26日上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育民一行三人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市建协秘书长林国根和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中,协会秘书长首先汇报了市建协市质安协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人员组成、收费标准和工作收获等五个方面情况,并向周育民组长简要了汇报两协会开展业务工作以及企业面临的问题。


         周育民组长听取了汇报后,对两协会近年来主动作为,积极努力、队伍不断壮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端正办会方向;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协会发展能力。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建造精品工程。同有关部门在行业内深入开展了创建精品工程的活动,使建筑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各建筑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把质量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用质量品牌占领市场高地;四是要大力强化行业自律管理。协会要强化行业内部管理机制,通过会员培训、专项教育活动来规范协会运行,遵纪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协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漳州建设事业多做贡献。

电子邮件: zzzlaqxh@163.com        秘书处: 0596-2951529
版权所有: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技术支持: 福建优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闽ICP备200115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