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工程质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关于常态化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附件: 暂无附件
View: 1622
2022-03-21

 

各会员单位,在漳各建设工程项目部:

       当前,我市疫情出现反弹趋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各项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根据漳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的有关要求,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本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及在漳各建设工程项目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保持警惕,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增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遵守漳州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指令,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二、坚定服从,发扬奉献精神。要坚定服从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住建局统一决策部署,全力配合抓紧医学隔离观察临时设施建设,扎实抓好建筑工地各条战线的联防联控工作,确保运转高效、恪守尽责。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辅助工作;通过参加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突击队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疫情防控合力,抗击疫情大考中彰显住建人的先锋本色。

       三、加强防护,执行防控规定。各企业要教育员工提高防护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健康管理。主动支持、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筛查排查、隔离管控、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疫苗接种、环境消杀、物资供应和应急响应保障等工作,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报告。引导身边人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随意转发评论,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全体人员要坚定必胜决心,增强必胜信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的领导下,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这场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贡献行业的力量!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                  

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2022319日           

电子邮件: zzzlaqxh@163.com        秘书处: 0596-2951529
版权所有: 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        技术支持: 福建优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闽ICP备20011587号-1